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尼亚传奇3》明年1月7日国内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9:40  东方早报[ 微博 ]

  早报讯 “纳尼亚传奇”系列电影第3部《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上周五开始在北美上映,首映当日获得820万美元票房佳绩,并以2450万美元问鼎周末北美票房榜冠军。该片已确定引进,并预计于2011年1月7日与国内观众见面。

  本系列电影的新导演迈克尔·艾普特(Michael Apted)在谈到吸引他执导的原因时说:“电影说的是两段同步发生的旅程。一段是在深不可测与危机四伏的海上冒险,另一段则是在他们迈向长大成人时,对内心的探索。”

  本片改编自C.S。刘易斯7本系列著作《纳尼亚传奇》的第3本,也是被“纳尼亚”铁杆粉丝们公认的最吸引人的一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