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玛丽莲的一周》剧照曝光 赫敏要抢梦露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1:24  南方都市报
text1 《和玛丽莲的一周》剧照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的热度刚过,赫敏扮演者艾玛·沃特森又传来新动向。在挥别霍格沃兹之后,她进入了《和玛丽莲的一周》(My Week with Marilyn)的剧组,日前,这部电影公布了首张剧照,艾玛身穿黄色开衫,卷发披肩,展示出十足复古美女范儿。    

  在《和玛丽莲的一周》中,艾玛·沃特森扮演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身边的服装助理露西,这个服装助理在梦露拍摄《游龙戏凤》的过程中成功“抢”走了梦露的男人———好莱坞传奇巨星劳伦斯·奥利弗。从这张剧照来看,一头披肩卷发的艾玛身上已经完全没有“史上最聪明年轻女巫”的影子,活脱脱一个50年代的美人。这也正是制片人哈维·温斯坦的意图,“10年来你看到的艾玛都是魔法学校里的小女孩,这次她首度演了个女人。”

  《和玛丽莲的一周》由西蒙·柯蒂斯执导,根据传奇巨星劳伦斯·奥利弗的助理科林·克拉克的日记改编。1956年奥利弗与梦露合作《游龙戏凤》,拍片期间克拉克爱上了梦露身边的服装助理露西,后来移情别恋爱上了性感女神,但最后劳伦斯·奥利弗还是选择了露西。而艾玛饰演的正是露西,是个“小却重要的角色”。据艾玛回忆,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她刚在巴黎拍完一组写真照片,在火车上“一打开(剧本)就无法搁下”,马上告诉助理说,“你是对的,我要演这个角色!”据悉,影片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明年才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