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尼亚传奇》确定引进 将成明年开年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6:28  北京晚报[ 微博 ]

  本报讯 中影集团昨天透露,《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已确定引进,预计明年1月7日与国内观众见面,成为明年开年大片。

  该片上周五开始在北美上映,首映当日获得820万美元票房,并以2450万美元排在周末北美票房榜首位。中影集团表示,该片是明年引进的首部分账大片,也是首部3D大片。该片中国公映时,3D数字版和普通胶片版将同时上映,并有原声版和配音版两个版本。(记者 陈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