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恩-费儒放弃《钢铁侠3》导筒 原因引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0:45  新浪娱乐
text1 乔恩-费儒表示自己是因为档期退出 媒体对此却抱有其他想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执导过《钢铁侠》(Iron Man)系列前两作的乔恩-费儒(Jon Favreau)将不会继续担任影片第三作的导演,他的下一个拍片计划将是迪士尼投拍的《魔法帝国》(Magic Kingdom)。

  档期原因还是对惊奇漫画不满 费儒退出引起猜测

  以喜剧演员身份出道的乔恩-费儒直到数年前才以导演的身份为观众所熟悉,正是《钢铁侠》这部卖座影片让费儒成为备受瞩目的一位商业片导演。《钢铁侠1》在全球共席卷5.8亿美元的票房,而《钢铁侠2》虽然也取得6.2亿美元的不错成绩却广遭恶评,被媒体认为是“不思进取”,“剧情乏味”。之前乔恩-费儒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暗示有意退出,近日他也正式在微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我将不会执导《钢铁侠3》,我下一部将要拍摄的影片是《魔法帝国》。我和惊奇公司合作愉快,我也祝他们好运。”费儒表示自己退出的原因是已经有了其他拍片计划,但有媒体猜测,他的退出和惊奇漫画电影公司过多插手影片的拍摄有一定关系。费儒之前在介绍《钢铁侠3》的剧情时表示,这部影片将继续和雷神托尔,绿巨人,美国队长以及复仇者战队有互动,而他本人言语中透出一丝不满:“对于这样的漫画世界设定我其实一窍不通,我和惊奇公司的人谈了以后,我觉得他们也是一知半解。”

  费儒本人的新片《牛仔和外星人》(Cowboys and Aliens)将于明年7月29日上映。按照档期来看,如果费儒接下来执导《魔法帝国》一片,那势必将会和《钢铁侠3》的拍摄起冲突,所以费儒本人的解释倒也说得通。《魔法帝国》由迪士尼投资拍摄,风格酷似《博物馆奇幻夜》,讲述5名年轻人对抗迪士尼乐园里活过来的经典反派和女巫,以拯救迪士尼世界和真实世界的故事。

  惊奇漫画电影公司目前已经开始寻找费儒的接替者,费儒虽然已经退出《钢铁侠3》的拍摄,但仍将以监制的身份参与2012年超级英雄电影巨作《复仇者》(The Avengers)的拍摄。

  (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