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的演讲》获7项提名领跑第68届金球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5:45  新民晚报
text1 科林·费斯凭《国王的演讲》提名最佳剧情类男主角
text2 娜塔莉·波特曼凭《黑天鹅》提名最佳剧情类女主角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具有“风向标”作用的第68届金球奖提名公布。《国王的演讲》以7项提名领跑,紧随其后的是分获6项提名的《社交网战》《斗士》约翰尼·德普凭借《爱丽丝梦游奇境》《游客》两部影片占据最佳音乐或喜剧类影片男主角中的两个提名,《盗梦空间》《黑天鹅》等热门影片都纷纷拿到各个大奖的提名。电视剧方面,《欢乐合唱团》《摩登家庭》《广告狂人》以及《我为喜剧狂》等剧都有不错的表现。

  在最佳剧情类影片中,《社交网战》的竞争对手包括《黑天鹅》《斗士》《盗梦空间》以及《国王的演讲》。由大卫·芬奇执导的《社交网战》已经成了今年的拿奖专业户,先后在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波士顿影评人协会奖和纽约影评人协会奖上称雄。另外美国电影协会还把该片纳入今年的十佳影片之一。

  获得最佳音乐或喜剧类影片提名的电影有《爱丽丝梦游奇境》《滑稽表演》《孩子们都很好》《赤焰战场》以及《游客》。

  最佳剧情类影片男主角方面,提名的获得者包括《社交网战》中的杰西·艾森伯格、《国王的演讲》中的科林·费斯、《127小时》中的詹姆斯·弗兰科、《蓝色情人节》中的瑞恩·高斯林以及《斗士》中的马克·沃尔伯格

  在最佳剧情类影片女主角中,《兰基与爱丽丝》的哈莉·贝瑞《兔子洞》中的妮可·基德曼《寒冬刺骨》中的詹妮弗·劳伦斯、《黑天鹅》中的娜塔莉·波特曼以及《蓝色情人节》中的米歇尔·威廉姆斯拿到了提名。

  最佳外语影片方面,获得提名的是墨西哥/西班牙的《美错》、法国的《演唱会》、俄罗斯的《边缘》以及意大利的《我是爱》

  在最佳动画电影中,入围影片包括《卑鄙的我》《驯龙高手》《魔术师》《魔发奇缘》以及《玩具总动员3》

  在电视剧方面,《欢乐合唱团》拿到了最佳喜剧或音乐类剧集的提名。这个奖项中的其他5个竞争者包括《我为喜剧狂》《生活大爆炸》《癌莫能助》《摩登家庭》以及《护士当家》。最佳剧情类剧集的提名获得者包括《海滨帝国》《嗜血判官》《傲骨贤妻》《广告狂人》以及《行尸走肉》

  第68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美国时间1月16日举行。             (闻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