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提名揭晓 《国王的演讲》获七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6:22  北京晚报[ 微博 ]

  第68届金球奖提名凌晨揭晓。大热门《国王的演讲》获得七项提名,紧随其后的是获六项提名的《社交网战》《斗士》《盗梦空间》《黑天鹅》也都拿到大奖提名。《爱丽丝梦游奇境》《滑稽表演》、《孩子们都很好》、《赤焰战场》《游客》获最佳音乐喜剧类提名。

  由大卫·芬奇执导的《社交网战》是今年的拿奖专业户,先后在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波士顿影评人协会奖和纽约影评人协会奖上称雄。另外美国电影协会还把该片纳入今年的十佳影片之一。

  男主角方面,约翰尼·德普凭借《爱丽丝梦游奇境》和《游客》两部影片占据最佳音乐或喜剧类影片男主角两个提名。哈莉·贝瑞妮可·基德曼、詹妮弗·劳伦斯、娜塔莉·波特曼等获最佳女主角提名。

  获得提名的最佳外语片是墨西哥/西班牙的《美错》、法国的《演唱会》、俄罗斯的《边缘》以及意大利的《我是爱》

  在最佳动画电影中,入围影片包括《卑鄙的我》《驯龙高手》《魔术师》《魔发奇缘》以及《玩具总动员3》

  本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授予了老牌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德尼罗曾获八次金球奖提名,并以《愤怒的公牛》问鼎最佳男主角。金球奖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奖项。也是奥斯卡的重要风向标。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下月16日举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