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尼亚3》剧照曝光 造型中国风浓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5:54  深圳特区报
text1 “黎明踏浪号”龙船造型剧照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樽)奇幻电影《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纳尼亚3》)昨天曝光多款剧照,其中包括一张该片的主角之一“黎明踏浪号”龙船造型剧照。这张颇具中国风造型的龙船剧照,从外形到纹饰无不透露着浓郁的中国韵味。

  影片制片马克强森介绍说,这艘巨船曾于今年8月亮相澳大利亚悉尼海岸,其精美的做工、恢宏的气势,以及浓厚的东方色彩,曾引起西方世界人们的注意。就像第1集里精致又具代表性的魔衣橱,黎明踏浪号也是重要的片中角色。曾为《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担任美术设计的拜瑞·罗宾逊于2008年春天着手为《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工作,花费两年时间精心打造这艘“黎明踏浪号”。罗宾逊表示,“黎明踏浪号也在此时开始成形为真实而且有生命的船舰。从构思到完成这艘船的时间将近18个月,这是我做过最大的道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