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高梅公司重组成功 与望远镜电影公司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8:2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text1 米高梅公司

  南方都市报12月22日报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上个月刚刚申请破产保护的米高梅近日宣布破产重组成功。这个曾经为观众带来《007》系列、《乱世佳人》(电影版 电视版)等经典电影的制片公司在与债权人及新投资人协商后达成一致,“新公司”将继续保留米高梅的名字,也就是说经典的“狮吼”片头将延续下去,而原来排在拍摄序列中的第23部《007》和《指环王》前传也不会受到影响。

  据悉,米高梅电影公司已经与好莱坞另一家制片公司———望远镜电影公司(Spyglass)正式合并,并获得5亿美元的注资。原米高梅C EO斯蒂芬·库伯黯然离职,而新任公司主席和CEO则由望远镜公司的创始人罗杰 ·伯恩鲍姆和盖里·巴伯共同担任。

  根据新重组方案,新投资人、亿万富翁卡尔·伊坎(也是狮门影业的投资人,曾试图让米高梅与狮门合并)将以入股的方式帮助米高梅偿还大约50亿美元的债务和利息。作为交换,原米高梅的债权人将会在重组后的米高梅公司获得95%的股份。新任C EO罗杰·伯恩鲍姆和盖里·巴伯将拥有新米高梅公司1%的股份,但继续控制望远镜公司。

  而据媒体报道,米高梅两部重头新片都进入了实际制作阶段,曾前两部007电影的配乐师大卫·阿诺德最近透露,第23部007电影已经回归,“不过变数太多,只有拿到剧本才能最终确定,但我对丹尼尔·克雷格在新一部邦德电影中的表现非常期待。”另外,《指环王》的前传———《霍比特人》一直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最近《黑天鹅》的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也公开表示,他很想翻拍米高梅的经典作品之一———《机械战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