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名嘴加盟《熊猫总动员》 何炅刘纯燕配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4: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投资3.5亿元,有“史上最贵熊猫”之称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明年大年初一(2月3日)全国公映,该片邀请到了何炅、刘纯燕、赵忠祥、李扬、石斑瑜、韩乔生、黄健翔李静谢娜等14位主持、配音界的名嘴加盟,组成豪华明星配音阵容。

  15年前在央视《大风车》节目里搭档的何炅和刘纯燕,在《熊猫总动员》里分别为片中主人公潘迪、潘妮配音。何炅表示,自己会在片中大走“可爱”路线,“这个小熊猫的声音比较愣、比较粗,活泼阳光又带着孩子气,所以我会在片中不时装乖扮嫩。”而“金龟子”刘纯燕在片中会为女熊猫“潘妮”配音,刘纯燕表示,“潘妮非常可爱,说话也奶声奶气的,潘妮总会在潘迪遇到困难的时候给对方鼓励,最后它们俩也像公主和王子一样,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著名主持人赵忠祥会在片中为一只“熊猫祖先”配音。赵忠祥表示,“这个角色是熊猫菩萨,一个睿智的长者,大家都把它当作神一般崇敬。”李扬同样会为一只“熊猫祖先”配音,其标志性的声音会贯穿整部电影中。另外,韩乔生与黄健翔会在《熊猫总动员》里联手,为一对看守桥梁的猩猩配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