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1届柏林电影节海报曝光 字母B寓意双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4:18  新浪娱乐
text1 第61届柏林电影节海报曝光字母B寓意双重(图)

  新浪娱乐讯 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2011年2月10日至2月20日之间举行,而本届柏林电影节的宣传攻势将会于2011年1月中旬在整个柏林市展开,届时那张印有一个巨大“B”字母图案的海报将会首先出现在波茨坦广场,然后在整个柏林市张贴。

  本届柏林电影节官方海报上的“B”字既代表了柏林电影节又代表了柏林是,这个标志也会在电影节期间的不少出版物上出现。海报的背景图案则是发散性的光线条纹,这一方案借鉴了上世纪20年代的柏林电影节海报设计,也体现出电影节本身的独特风格。(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