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导金基德否认遭弟子背叛 筹拍新片《丰山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韩国导演金基德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导演金基德近日首次回应自己遭到弟子张勋导演背叛的传闻,他表示张勋的确是瞒着自己与电影投资公司签约,但张已就此事多次道歉,自己也原谅了他,而自己选择隐居则与这件事情无关。另外他也透露,自己正在筹拍的新片《丰山犬》还得到了张勋的资助。

  韩国某媒体不久前报道,称金基德导演因剧本被平时最信任的人盗用而大受打击,患上了社交恐惧症并开始了隐居生活。对此金基德导演回应称,自己之所以隐居是为了调理身体准备拍摄新片,并非像媒体所报道的那样患上了社交恐惧症。

  对于外界盛传的电影剧本被盗用一事,金基德也进行了解释。他表示,当初张勋筹拍新片时,投资方开出了非常苛刻的条件,自己因为无法接受而反对签约,但是张勋因为拍片心切而瞒着自己与另一名PD一起答应了投资方开出的所有条件,这就是所谓剧本被盗用事件。

  金基德表示,当初自己刚听到张勋瞒着自己与投资方签约时,的确是觉得遭到了背叛,但同样作为电影导演,他也能够理解张勋的心情,而且张勋事后也多次找他道歉,自己早已原谅了张。

  金基德还表示,自己正在筹拍中的电影《丰山犬》就得到了张勋的资助,这件事情也可以证明两人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姜善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