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鲁-加菲尔德透露新一集《蜘蛛侠》已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3:59  新浪娱乐微博
新任“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 新任“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任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近日在英国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示,新一集《蜘蛛侠》电影已正式开拍,但目前剧组正处在圣诞假期停工阶段。

  电影已开拍两周 圣诞过后将复工

  “我们在两周前正式开始拍摄,目前因为圣诞假期处在停工休息阶段。”27岁的英国男星安德鲁说到,“很快我们就会复工。接下来至少四、五个月我都会投入到这一角色中。感觉自己就像穿着睡衣的孩子。我确实是这么觉得的,这感觉很特别。像是美梦成真般的梦幻。此外我也不能掉以轻心。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穿上蜘蛛装我感到非常幸运。”

  当被问到自己的体格是否符合蜘蛛侠的要求时,安德鲁说到:“我认为蜘蛛侠需要更强大,但彼得-帕克(Peter Parker)仍然是个青少年。这是一个需要把握好的平衡。我们现在对于身体类型和自我感觉两者间所做的尝试非常具体。请放心,因为我在这方面没有经验,很多人都在帮助我。我父亲是名游泳教练,所以我很早就接受了这方面的训练。相信任何一种锻炼都有助于我穿上蜘蛛装后展现身材。”

  新版《蜘蛛侠》由马克-韦伯(Marc Webb)执导,新人安德鲁-加菲尔德将接替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扮演蜘蛛侠彼得-帕克。艾玛-斯通(Emma Stone)将饰演蜘蛛侠初恋女友格温-斯黛西。影片主要讲述彼得-帕克在校园里的故事,预计2012年7月3日以3D形式上映。(Drdarknight)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