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尼-德普曝为动画片《兰戈》配音的有趣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约翰尼-德普与自己的最新动画角色兰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又将自己的演艺事业抬升了一个阶层,这回他要为一只古怪的蜥蜴动画角色配音,这就是派拉蒙影业正在制作的动画片《兰戈》(Rango)。

  约翰尼-德普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这次给《兰戈》配音与以往动画片制作方式颇为不同,一般演员都是单独为动画角色配音,但这次派拉蒙却把所有演员都集中在一起让大家一同录音。约翰尼-德普说道:“这部动画片没有采用动作捕捉技术,而是使用了情绪捕捉,通过演员的表演作为动画人物的情绪参考,我想这是给我们这帮成年人一次装傻的机会。”另一位主演比尔-奈伊(Bill Nighy)也表示这次配音经历颇为有趣,与其他表演相比更能表现自我。

  按计划《兰戈》将于明年3月4日在北美地区上映与观众见面。

  (Davi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