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玛-斯通续签合同 起码出演两部新《蜘蛛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艾玛-斯通是《蜘蛛侠》新三部曲第一作中的女主角
text2 原作中斯黛西早早便当 蜘蛛侠对其死亡也非常内疚
text3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在老三部曲中饰演斯黛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蜘蛛侠4》剧组近日传来消息,在片中饰演格温-斯黛西(Gwen Stacy)的年轻女星艾玛-斯通(Emma Stone)已经签约续集,看起来这位蜘蛛侠的初恋女友在新三部曲中的戏份并不一般。

  老三部曲中斯黛西只是龙套

  格温-斯黛西在漫画原作中是彼得-帕克(Peter Parker)的大学同学兼初恋女友,在蜘蛛侠与绿魔的战斗中斯黛西意外身亡,而帕克最终与玛丽-简(Mary Jane)走到了一起。在山姆-雷米(Sam Raimi)执导的老三部曲中,玛丽-简成为了帕克青梅竹马的暗恋对象,而斯黛西由著名演员朗-霍华德(Ron Howard)之女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Bryce Dallas Howard)饰演,直到第三作才短暂出场,戏份近乎于一名龙套。

  新三部曲中拥有更多戏份

  在马克-韦布(Marc Webb)执导的新三部曲中,格温-斯黛西已经确定为第一作的女主角,但目前传来的消息表明,饰演斯黛西的艾玛-斯通已经签约续集,斯黛西这一角色在续集中也将继续出现。为了配合影片拍摄,艾玛-斯通也将自己的头发染成金黄色,这位88年出生的女星在《太坏了》(Superbad),《僵尸之地》(Zombieland)中都有不错的表现,新《蜘蛛侠》三部曲将有助于她在演艺事业上更进一步。

  影片投入只有前作一半

  《蜘蛛侠4》目前已经开机两周,影片的主体拍摄将在洛杉矶完成,也将会前往原作故事的发生地纽约取景。目前剧组已经在索尼片场以及洛杉矶的七处场所搭台拍摄,其中就包括著名的以马利基督教长老会教堂(Immanuel Presbyterian Church)和亨利-方达剧院(Henry Fonda Theater)。据媒体报道,这次《蜘蛛侠4》的拍摄成本只有前作的一半左右,也就是说,这次拍摄成本将在1.3亿美元以下。

  《蜘蛛侠4》由马克-韦布执导,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担纲主角,影片初定于2012年7月3日上映。

  (Heav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