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07”克雷格牵手蕾切尔-薇兹 恋情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3:11  信息时报[ 微博 ]
“007”克雷格牵手蕾切尔-薇兹恋情曝光(图)克雷格和薇兹先前各自与情人分手,然后两人牵手甜蜜过圣诞。

  信息时报讯 “007”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和英国女影星蕾切尔·薇兹在新片《梦想屋》中扮演一对夫妻,先前两人被传因片结缘,对此绯闻两人先前皆否认。不过,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假期中,两人手牵手在英国小镇散步的照片被拍下来,恋情马上曝光。

  据英国媒体报道,两人在天寒地冻的小镇中牵手散步,还时不时说笑,完全就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而且两人还在小镇中租了间租金1000英镑一周的房子,度过了浪漫的平安夜。蕾切尔·薇兹的朋友爆料称他们两人虽然认识好几年,但直到今年3月开始合作拍戏,才产生爱火。在《梦想屋》中,蕾切尔演的正是丹尼尔的妻子,如今是假戏真做了。

  现年40岁的蕾切尔上个月刚宣布与一起生活9年的未婚夫达伦·阿罗诺夫斯基(《黑天鹅》的导演)分手,两人育有一个4岁的儿子亨利。而42岁的丹尼尔最近也传与相伴多年的制片人女友萨苏姬·米歇尔分手,因为两人自从今年5月之后就一直没有一起亮相过。

  蕾切尔以《木乃伊》系列电影成名,几年前还凭借《不朽的园丁》拿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而丹尼尔早前也凭借“007”一角成为一线男星。对于蕾切尔与丹尼尔的恋情,不少英国网友都觉得他们无论外形还是事业各方面,看起来都蛮般配的。至于当中有没第三者、出轨之类的“八卦元素”,英国网友反倒甚少提及,都对他们给予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