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梦空间》等十部影片入围美国制片人工会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第12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奖,美国当地时间2011年1月4日上午揭晓了提名名单:《127小时》《黑天鹅》《盗梦空间》《斗士》《孩子们都很好》《国王的演讲》《社交网络》《城中大盗》《玩具总动员3》《大地惊雷》等十部颁奖季热门影片全部进榜最佳电影 。今年的制片人工会奖延续了去年的评选规则,最佳影片提名名额被扩张到了10部———这一举措完全迎合了奥斯卡的改革大势:去年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第一次将最佳影片提名提升到10部。虽然争议不断,但制片人工会的“跟风”,进一步确定了奥斯卡风向标的地位,十部“最佳”提名基本尘埃落定。

  制片人工会的负责人曾表示,此次规则的改变并非完全追随奥斯卡,制片人重要性的突显直接催生了奖励范围的扩大。本届工会奖将在1月22日颁发。(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