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蜘蛛侠》全员大换血 首批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0:30  天天新报
新版《蜘蛛侠》全员大换血首批剧照曝光(图)
首批曝光的新版《蜘蛛侠》剧照

  见习记者|王兴王|文

  在经历了前三部的叫好又叫座之后,第四部《蜘蛛侠》进入了演员大换血阶段。昨日首批新版《蜘蛛侠》的片场剧照被曝光,由安德鲁·加菲尔德与艾玛·斯通两位新生代演员分别饰演高中时期的“蜘蛛侠”彼得·帕克与其女友格温·史黛西,让人眼前一亮。

  本次新版《蜘蛛侠》的导筒传到了好莱坞新锐导演马克·韦伯的手中。2009年上映的小成本爱情喜剧片《和莎莫的500天》帮助他在好莱坞打响了名号,此前曾专职MV导演的韦伯虽然在爱情电影方面略有心得,但执导动作科幻影片却还是头一遭,更不用说是《蜘蛛侠》这样又大又烫手的山芋。虽然影片在2010年年底已经开拍,但马克·韦伯至今还没有为新版《蜘蛛侠》定片名,看得出他是在顶着巨大的压力,亦步亦趋地避免与前作的风格雷同,力图打造一个全新的“蜘蛛侠”形象。马克·韦伯本人也表示,用全新面孔打造新版《蜘蛛侠》一方面是个十分艰巨的挑战,另一方面也给予了更多年轻演员和自己去创造一部新的经典精彩的《蜘蛛侠》电影的机会。

  此次主演新版《蜘蛛侠》的安德鲁·加菲尔德与艾玛·斯通都是好莱坞的新兴生力军。现年27岁的安德鲁·加菲尔德曾出演过影片《男孩A》、《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荷尔蒙》等,去年更因在大卫·芬奇《社交网络》中有亮眼表现而得到了业界更广泛的关注,此次出演“嫩版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就要从《社交网络》中的大学生褪回到高中阶段。而女主角,现年22岁的艾玛·斯通则出演过《校园兔女郎》等多部青春喜剧片,最近一部《绯闻计划》也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在此次曝光的首批剧照中,两位主角的高中生造型粉墨登场。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正坐在校园球场边的观众席上甜蜜亲吻。据悉,艾玛·斯通为了拍摄本片,还特意将此前染红的头发恢复为本色金发,以求与漫画原作中的女主人公更相似。

  目前影片已经开机四周,主体拍摄将在洛杉矶完成,此外剧组还会前往原作故事发生地纽约取景。目前剧组已经在索尼片场以及洛杉矶的七处场所搭台拍摄,其中就包括著名的以马利基督教长老会教堂和亨利·方达剧院。据国外媒体披露,这次《蜘蛛侠4》的拍摄成本只有前作的一半左右,也就是说,这次拍摄成本将在1.3亿美元以下。据悉,《蜘蛛侠4》计划将于2012年7月3日在北美率先上映,并会推出3D制式。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