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尼亚3》“驶”进中国 导演:跟2基本没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0:50  都市快报[ 微博 ]

  虽然第二部口碑票房惨败,不过《纳尼亚传奇》系列第三部《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简称《纳尼亚3》),还是如期而至。今日24时起,这艘船正式“驶”进中国。

  同前两部不同,《纳尼亚3》的投资方已经不再是迪士尼公司,而是换为了20世纪福克斯,第二部的导演安德鲁·亚当森只做了这部影片的制片人。至于导演,则请来了曾经执导过《007:纵横天下》的迈克尔·艾普特。

  有意思的是,虽然打着续集的旗号,这次福克斯包括导演迈尔克,都竭力同第二部划清关系。前日,迈克尔在接受中国媒体越洋群访的时候就直接称《纳尼亚3》同以往完全不同:“前两部都发生在纳尼亚,但是我们这部除了黎明踏浪号这艘船同纳尼亚有关系之外,其余都是全新的,全新的场景,全新的故事,而且,同第二部相比,我们多了很多奇幻的东西,而这,正是第一部的制胜之道。”

  而影片在北美上映之后,果然口碑、票房都超过第一部,而且还被英国王室选中作为王室新年电影,这也是第一部被选中作为英王室新年电影的数字3D电影。记者 冯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