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尼亚3》即将上映 搞笑表弟演技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1:50  重庆晚报[ 微博 ]

  重庆晚报讯(记者 王琼) 魔法岛上的隐形人、黄金岛上龙的咒语……3D电影《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将于明天起在内地全面上映。昨日,记者提前观看了该片,作为纳尼亚系列的第三集,这次只有老二埃德蒙和老四露西,以及凯斯宾王子露面,但新增加的小表弟尤斯提表演不俗,几乎所有笑点都集中在他身上。

  据悉,《纳尼亚3》讲述了爱德蒙与露西兄妹,以及他们常闯祸的表弟尤斯提,一起被吞进一幅油画,回到纳尼亚,在旅途中,他们面对各种诱惑和挑战的故事。如果用一句话总结,第一集《狮子、女巫和衣橱》有关信念;第二集《凯斯宾王子》是失去信念又重拾信念;这一集要表达的是诱惑以及如何克服诱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