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蝉联人民选择奖影帝 德普代女儿“献殷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0:26  上海青年报
text1 约翰尼·德普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姚佳森 不是学院派,没有“金人缘”,但在大众影迷的心目中,《暮光之城3》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年度电影。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一年一度的美国人民选择奖在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举行了颁奖典礼。经过创纪录的1.75亿名粉丝的投票,《暮光之城3》凭借4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华人功夫巨星成龙则荣膺最受欢迎的“银幕打星”。

  《暮光之城3》最得民心

  作为2011年好莱坞颁奖季的“头炮”,全部由粉丝投票决定的美国人民选择奖显然更注重民意,也因此和“奥斯卡风向标”基本不沾边。

  在人气为王的宗旨下,描写吸血鬼的奇幻系列片《暮光之城3:月食》笑傲领奖台,不仅当选年度最受欢迎电影,片中的偶像三人组罗伯特·帕汀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泰勒·劳特纳也获得最佳组合称号。青春逼人的女一号斯图尔特还击败了安吉丽娜·朱莉、朱丽娅·罗伯茨等前辈,成为最受宠的影后。

  主演《爱丽斯梦游仙境》的约翰尼·德普则蝉联“最受欢迎影帝”头衔。面对颁奖嘉宾、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时,德普“假公济私”地幽默表示:“我的女儿是你的忠实粉丝,她一定要我代为问候你,还说如果我不照办,回家就有苦头要吃了。”

  凯蒂·佩里霓虹裙闪耀

  有意思的是,斯威夫特本身也是当晚的获奖者,为她颁发“最佳乡村音乐艺人”奖杯的是英国男歌星埃尔顿·约翰。

  当晚另一位夺人眼球的女歌手是凯蒂·佩里,当选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她,身着一套蓝紫发光的霓虹裙登台,顿时“闪倒”一片歌迷。近来领奖不断的痞子阿姆,则再度豪取包括最受欢迎男歌手在内的4项音乐奖。

  电视剧方面,《豪斯医生》以常青树姿态获得最受欢迎剧情类剧集等4项殊荣,《欢乐合唱团》被评为最受欢迎喜剧类剧集。当晚的颁奖典礼由黑人女星奎恩·拉提法担任主持。据主办方透露,今年共收到1.75亿名粉丝的投票,参与人数创下了历届之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