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幻大片《纳尼亚传奇3》今日奇幻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3:3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

  河南商报讯(记者 周黎英) 在经过一个国产片唱主角的12月后,进入2011年,好莱坞进口大片终于重新披挂上阵,今天,由20世纪福克斯投资1.4亿美元打造的3D魔幻大片《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在奥斯卡院线旗下影院大上海、新建文、大世界、升龙、影都正式上映。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延续了第一部的成功要素,仍旧以魔法与冒险为主题。在第三部中,爱德蒙与露西兄妹,以及表兄尤斯提,一起被吞进一幅古老的油画,重新回到了纳尼亚,抵达气势恢弘的“黎明踏浪号”。他们和已经成为国王的凯斯宾王子以及叫“老脾气”的老鼠重逢,展开左右纳尼亚命运的冒险旅程。

  相比前两部两亿美元左右的投资,这一部只有1.4亿,这也让外界对其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打上了大大的问号。不过,从北美地区的上映态势来看,《纳尼亚传奇3》还是出人意料地收获了不少掌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