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战纪》上映首日CBD店IMAX影厅迎北京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9:0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万达imax
text2 CBD万达IMAX升幕

  位于CBD商圈的北京万达影城终于挂起了IMAX巨幕,并首次曝光升幕全过程,首都媒体见证了IMAX从音响系统到视野定位整套技术的缜密,不愧成为全球最身临其境的终极观影体验。据悉,CBD店IMAX影厅将在1月11日《创战纪》上映首日迎接北京影迷。

  在影迷最关心的影城硬件设施上,万达可谓下足了血本,除了石景山店采用了代表当今电影工业最高技术的、树立中国影音观赏理念新标准的IMAX之外,此次北京万达CBD店也,历时一月进行IMAX工程改造。北京CBD商圈作为现代化高端商务区,消费者大多是时尚白领,对电影以及IMAX有着持久狂热的喜爱。虽说该地区影院分布密集,但一直没能出现一块IMAX解决广大观众对它的热捧,北京万达CBD店牺牲了全年最高票房的贺岁档,历时一月的IMAX改造就为了造福北京影迷。

  一直以来,不少国内观众对IMAX的认识仅停留在巨幕上。其实巨幕只是IMAX所带来的终极影音震撼的一方面。作为全球最强大的放映技术,IMAX的特点除了画面更大,视野更宽广,图像更清晰逼真以及音效更震撼等特点,更重要的是真正顶级的视听震撼需要拥有IMAX全球领先的技术来保证。IMAX在业界毋庸置疑地拥有最身临其境的电影体验,为达到这一目的,依靠的不仅仅是一块银幕和两台放映机。整套IMAX影院系统由顶级的双镜头数字放映机、为影院设计的专用音响系统、具有专利并能将观众视野最大化并置身于画面之中的影院结构,以及一套提高画面逼真度的后期图象处理优化工具构成。有诸多关键因素造就了IMAX传承世界最逼真和身临其境的体验,而普通影院和巨幕绝对无法办到。

  影片画面IMAX亮度比普通影院高50%以上,对比度比普通放映系统提高了将近30%,色彩更逼真、清晰度更优越。IMAX音响能够制造10倍于普通影院的电影声效而没有任何失真,将微小的声音传到影厅的任何位置,从而提高观影逼真感。

  《阿凡达》导演James Cameron称IMAX是那种“让观众身临其境的体验在别处是无法得到的”。IMAX代表的就是逼真娱乐影音效果,可以完全将观众包裹在电影之中,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引领您进入电影中遨游,让你感觉自己就是电影的一部分,CBD店IMAX影厅将在《创战纪》迎接您的光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