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月17日上午6:30直播第68届金球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主持人瑞奇-热维斯邀你关注金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9点,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的第68届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将拉开大幕,电影、电视两大板块奖项将分别按照剧情类和喜剧音乐类逐一揭晓,新浪娱乐将从6:30分的红毯仪式开始进行全程图文及微博直播,敬请关注。

  本次获得提名的剧情类电影包括《黑天鹅》《盗梦空间》《国王的演讲》《社交网战》等当前热门的影片,获提名的影星包括约翰尼-德普、娜塔莉-波特曼、詹姆斯-弗朗哥、安吉丽娜-朱莉等等。美剧方面,《广告狂人》的统治地位将在艾美奖之后再次迎来强大对手、HBO《海滨帝国》的挑战,而在艾美奖上加冕喜剧视帝的“谢耳朵”吉姆-帕森斯能否再下一城也值得关注。

  >>>点击进入专题    >>>点击进入直播间  

  >>>点击关注新浪娱乐好莱坞频道官方微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