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红毯妮可基德曼娇媚 泽塔琼斯端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第68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各路女星都为了能在红地毯上一展风采而使出浑身解数。不少女明星因为自己的出色着装而脱颖而出,已有不少人因为自己的糟糕装扮而沦为笑柄。

  优秀着装: 

金球奖红毯妮可基德曼娇媚泽塔琼斯端庄(组图)海莉-斯坦费尔德

    海莉-斯坦费尔德(Hailee Steinfeld)

  清丽可人的小演员海莉不仅演技了得,而且品味出众。以《大地惊雷》(True Grit)成为今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有力争夺者的她以一袭拖地白裙完美的彰显出自己稚气中略带成熟的一面,让人印象深刻。  

金球奖红毯妮可基德曼娇媚泽塔琼斯端庄(组图)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一向品味高超的前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这次的发挥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不过只能算她及格水平的拖地单肩白裙还是让她看上去优雅大方,十分出挑。  

金球奖红毯妮可基德曼娇媚泽塔琼斯端庄(组图)凯莉-奥斯本

    凯莉-奥斯本(Kelly Osbourne)

  摇滚明星之女、真人秀女星凯莉-奥斯本在瘦身之后品位是越来越好,每次的着装都能把并不算美丽的她映衬得落落大方,这一次的黑白相间的长裙让她显得十分知性。

金球奖红毯妮可基德曼娇媚泽塔琼斯端庄(组图)吉亚-曼特纳

  吉亚-曼特纳(Gia Mantegna)

  今年的金球小姐吉亚-曼特纳的银色抹胸长裙让人十分惊艳,而中间的黑色束腰也将这位年仅20的小妮子衬托得优雅大方,让人称赞。

金球奖红毯妮可基德曼娇媚泽塔琼斯端庄(组图)米歇尔-菲佛

  米歇尔-菲佛(michelle pfeiffer)

  年过半百的猫女米歇尔-菲佛的容颜已不如往昔那般精致动人,但是淡然高雅的气质还是让她别具韵味。这一次的蓝紫色长裙虽然不算抢眼,但是跟她的气质十分相称。

金球奖红毯妮可基德曼娇媚泽塔琼斯端庄(组图)凯瑟琳-泽塔-琼斯

  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 Jones)

  性感娇艳的凯瑟琳-泽塔-琼斯现在越发端庄动人,这次的墨绿长裙也不算她十分出色的作品,但是也足以谋杀不少菲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