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太贤《哈喽开心鬼》观影数本周将破300万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车太贤《哈喽开心鬼》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车太贤主演的韩国喜剧片《哈喽开心鬼》,自去年12月22日上映以来票房观影人数长期热卖,有望在不久后突破300万观影大关,成为在《大叔》之后上映的票房最高的韩国国产影片。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7日最新发布的票房统计数据显示,《哈喽开心鬼》上周末三天时间里在韩国创下21万3339名观影人数,名列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该片的总观影人数达到了267万1583名,有望在本周内突破300万观影大关。

  在元彬主演的《大叔》去年8月上映,创下620万名观影成绩后,就再也没有一部韩国国产影片的观影人数突破300万大关,观影人数最高的《不当交易》也仅吸引了275万名观众而已,因此《哈喽开心鬼》不久后就将成为《大叔》之后最卖座的韩国国产影片。

  《哈喽开心鬼》也是去年年底上映的影片中票房表现最好的一部,据发行公司推测,《哈喽开心鬼》的最终观影人数有望将达到350万人。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