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蜂侠》导演对话新浪:愿意帮周杰伦拍MV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0: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好莱坞新片《青蜂侠》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米歇尔·冈瑞对话新浪娱乐。对于首周末3400万的北美票房成绩,米歇尔·冈瑞表示非常满意。他还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执导周杰伦新歌的MV。

  我的电影吓到了好莱坞

  新浪娱乐:虽然这是一部超级英雄电影,但你还是加入了不少自己的东西。

  米歇尔·冈瑞:他们之所以选择我来做导演,就是希望我带来新的视角、新的风格。他们不希望把电影拍成一个常规的超级英雄动作片,这和我的愿望也比较契合。

  新浪娱乐:时间被拉长那一段和分屏的画面实在是很酷……

  米歇尔·冈瑞:我想用一些自己的东西,结果还是吓到了片方,但在我的坚持下,他们还是采用了,当然,你们看到的效果也非常好。我把个人的风格同好莱坞进行了磨合,你们可以看到我的电影和以前不一样的地方。

  新浪娱乐:以前你的剧本大多数都是自己完成,或者与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合作,这次导演别人的剧本,是什么感觉?

  米歇尔·冈瑞:我一直习惯和不同的作者合作,我其中一部分的电影是我自己写的剧本,但我给比约克拍的MV就是别人的,我非常喜欢和不同的人进行合作,这样我可以倾听他人的意见,看到别人的视角,学习到他人的东西。

  对周杰伦佩服的五体投地

  新浪娱乐:你怎么看周杰伦的音乐?

  米歇尔·冈瑞:之前我们在洛杉矶的大道上给一个脱口秀节目做了一次街头表演,我和周杰伦合作,他唱歌我敲鼓,非常愉快。我特别喜欢周杰伦的音乐,他在洛杉矶的演唱会我也去看了,非常佩服,简直是五体投地。

  新浪娱乐:那你会愿意帮他导演新歌的MV吗?

  米歇尔·冈瑞:将来有机会一定会合作,非常好玩。

  新浪娱乐:你们的电影本来计划是去年暑假公映,后来延期到相对冷清的一月,听起来不是一个好消息。

  米歇尔·冈瑞:因为3D转制,我们要做后期。既然决定,等待就是值得的,因为不做成3D,电影就是不完美的。

  新浪娱乐:首周北美票房3400万,你觉得满意吗?

  米歇尔·冈瑞:非常满意。

  新浪娱乐:你的儿子也是艺术家?对他的作品怎么看?

  米歇尔·冈瑞:他是个天才,比我强多了。他做动漫、美术、绘画,也做科幻动作片。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