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塞斯-罗根:我和周星驰没闹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0: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好莱坞新片《青蜂侠》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塞斯·罗根对话新浪娱乐。塞斯·罗根介绍,他与周杰伦在电影里的感情就好像老夫老妻一样,并非要故意“卖腐”。谈到与周星驰的创作分歧,塞斯·罗根坦言二人的友情依然在,并没有闹掰。

  为了影迷愿意增肥

  新浪娱乐:你为了这部电影减肥30磅,这对你来说很痛苦吗,你现在的体重有没有反弹,还是保持了原样?

  塞斯·罗根:反弹那是必须的。我的确为这部电影减了肥,拍完之后我的体重又回来了一些,我也挺享受这种胖回来的感觉。

  新浪娱乐:很多影迷其实都更喜欢胖乎乎的你,你会为了他们而增肥吗?

  塞斯·罗根:那要根据不同的角色来看,我不会违反自己的意志,冒险去增肥。但如果为了影迷高兴,我也会去做,但总的来说,我会随着自己的意愿去调整我的体重。

  不是存心要“卖腐”

  新浪娱乐:周杰伦英语不是很好,那些台词比较讲究的对白,说起来会不会不那么来电?

  塞斯·罗根:没有,我在选演员一开始的时候就研究了对白的问题,当然我和周杰伦也会有一些沟通,这只限于我们俩,在其他演员身上我是不会去这样做的。我希望台词符合人物的特点,就好像周杰伦,他英语不好,我就问他某句台词自己如果说的话会怎么表达,就好像电影里一样。电影里就是一个说英语的人和母语不是英语的人对话,我不是想要取笑他英语不好,就是对现实的还原而已。

  新浪娱乐:你饰演的雷德和周杰伦饰演的加藤之间的关系看起来很暧昧,像是朋友也像是情人,按照一句流行的话来说就是有点“腐”,你同意吗?

  塞斯·罗根:(笑)坦率地说,其实我们就是想表达友谊,我们也知道有的观众就会往哪方面去想,当然我们不怕他们往歪处想,不过这不是我们的本意。但是我想说,他们之间的感情很强烈,就好像老夫老妻一样,并不是说我们要做同性恋。

  一句粗口都没说

  新浪娱乐:《青蜂侠》是不是你说“F×××”最少的一部电影。

  塞斯·罗根:从头到尾我一字没提,在这部电影和《功夫熊猫》(大笑)里,我一句粗口都没说。

  新浪娱乐:这是不是做超级英雄的苦恼之一?

  塞斯·罗根:的确,这个问题很有意思。我们拍这样的电影是为了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需求,是为了让更多人来看我们的电影。但与此同时,我们也不想失去以前的那种感觉(塞斯·罗根以前主演的电影大多有许多成人笑话),也许那些东西让人感觉不快,让人觉得恶心,但如果拍的太像超级英雄电影,我以前的观众就不来看了,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要用一些手段把他们“叫回来”。

  求婚当晚小紧张

  新浪娱乐:原本是你要与周星驰合作,后来他退出了……

  塞斯·罗根:我一开始写剧本的时候和周星驰有合作,他也参与了导演工作,但是随着合作的进行,我们在创意的角度上有一些分歧,对于这部影片该变成什么样有不同的意见。当然他没有生气,我们也不是有太多的矛盾,我还很喜欢周星驰,我们还是很友好的,没闹掰。他是一个很棒的导演。

  新浪娱乐:你前不久刚刚向女友劳伦·米勒(Lauren Miller)求婚成功,当时你紧张吗?

  塞斯·罗根:是有点紧张,我其实主要是想知道她看到我买的漂亮戒指后会不会开心。我们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她会答应我的,这完全没问题,我可以肯定。

  新浪娱乐:什么时候办婚礼呢?

  塞斯·罗根:今年吧,估计秋天。

  不介意身兼数职

  新浪娱乐:你在电影里身兼三职,既是编剧,又是制片人,还是演员,这对你来说困难吗?

  塞斯·罗根:其实总的来说,我并不觉得我身兼三职,我就在做这份工作,尽全力让电影拍到最好。作为一个制片,我每天收到一些来自公司的坏消息,我要忽略这些,让影片继续拍下去。不管怎么说,我能应付的来。

  新浪娱乐:用现在流行的话来总结你的意思就是,不喜欢编剧的制片不是好演员。

  塞斯·罗根:(大笑)哈哈,非常棒。

  王玉年、邹健/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