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抵韩人气足:英语是进军好莱坞必备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0:05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抵韩人气足:英语是进军好莱坞必备条件
周杰伦赴韩为新片宣传造势
周杰伦抵韩人气足:英语是进军好莱坞必备条件
周杰伦在韩国人气颇高。(图片来源:朝鲜日报)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周杰伦“亚洲天王”19日抵达韩国,为他的首部好莱坞《青蜂侠》宣传造势。周杰伦当天上午11点出席《青蜂侠》媒体发布会,介绍了影片内容和他对这部影片的看法。他表示,在拍摄这部影片的过程中,英语是最大的难关,要进军好莱坞,掌握英语是必备条件。

  由于《青蜂侠》是周杰伦的好莱坞处女秀,这部影片备受媒体关注。

  这是周杰伦自2008年为宣传影片《不能说的秘密》访韩之后,时隔3年的再次访问。他说,《青蜂侠》与《不能说的秘密》截然不同。《青蜂侠》励志色彩浓厚,同时戏剧性强烈。

  影片中周杰伦扮演了青蜂侠的助手凯托,功夫了得,在改装车方面也是个天才。他对于选择这一角色的理由说,《青蜂侠》与普通的武侠片不太一样。其他武侠片主要讲述超感力或超级英雄的故事,但该片却更贴近现实生活。“我内心有潜在的小孩子幼稚,对英雄人物充满好奇,有这么一次机会终于可以演英雄,感到非常高兴。”

  由于周杰伦与RAIN同样被称为“亚洲天王”,而且都成功进军好莱坞,因此常常被媒体拿来对比。周杰伦对此表示,“RAIN很有舞台魅力,跳舞的样子很好看,拥有结实性感的肌肉和好身材。但我不仅不会跳舞,也没有健康的肌肉。反正,希望更多亚洲演员进军美国市场,获得成功。”

  他特别强调掌握英语的重要性。他说,学说英语非常困难,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每天跟老师学英语、背剧本。会说英语是要进军好莱坞的演员必备的条件。

  因李小龙于1966年主演的、由漫画改编的电视剧《青蜂侠》,全世界刮起了一阵中国旋风。因此不少人还会将周杰伦和李小龙做比较。周杰伦说,因为李小龙是一位传奇人物,简直是神的境界,演戏很难达到李小龙的境界,因此就用自己的方式表演,压力并不大。

  此前,有媒体称,周杰伦可能是替代韩国人气演员权相佑出演《青蜂侠》的。周杰伦认为,对于亚洲人来说,不管是哪个国家的演员进军好莱坞,都是一件令人鼓舞的事情,因此这是个很无聊的争论,没有任何意义。

  他最后表示,希望韩国影迷喜欢看《青蜂侠》,票房超过《不能说的秘密》。

  当天,《青蜂侠》导演米歇尔o冈瑞(Michel Gondry)、演员周杰伦和赛斯o罗根(Seth Rogen)出席了媒体发布会。

  3D版《青蜂侠》讲述花花公子雷德(塞斯o洛根饰)化身为青蜂侠,与拥有天才头脑的凯托(周杰伦饰)一起打击罪犯的故事。该片上周末在北美上映,随即以3400万美元的成绩夺得最近一周北美票房榜冠军,将于1月27日起在韩国公映。(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