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巫》登法国电影排行榜榜首 《青蜂侠》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0:4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月20日电 (记者江珍妮)20日公布的法国最新电影排行榜显示,本月12日至18日这一周里,新上映的由好莱坞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电影《女巫季节》,以近37万观众人次的成绩登上法国电影排行榜榜首。

  在这部影片中,凯奇扮演一名14世纪的骑士,要把一个被怀疑为散布黑死病的女孩遣送至修道院。这是一部集公路影片、历史片和灵异悬疑片于一身的大杂烩。

  法国本土电影《乔和儿子》排在第二位,本周放映450场,吸引观众近34万人次;占据第三位和第四位的是好莱坞3D电影《青蜂侠》和法国爱情喜剧片《我生命中的机会》,观众分别为27万多人次和21万多人次;宫崎骏动画电影《借东西的小人艾莉缇》首次上榜,以18万观众人次居第五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