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MAX3D《创战纪》票房回本 欲拍续集持续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创战纪》海报

  新浪娱乐讯  IMAX3D《创战纪》正在创造属于自己的票房神话。国内众多IMAX院线都在热映《创战纪》,尤其是万达院线,更是将IMAX3D《创战纪》作为新厅开业大片。《创战纪》在国内的票房并不十分理想,但据统计,截至目前,《创战纪》全球进账约3亿美元,和超额的制作经费持平。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创战纪》是一定会拍摄续集的。而在片中扮演英康公司CEO艾德·迪林格儿子的希里安·墨菲很有可能会在续集中扮演大反派。

  在《创战纪》中,希里安·墨菲饰演的富二代只在开头出现了几分钟,而在影片最后其父艾德·迪林格被解雇,他的命运也成了一个未知数,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墨菲是不可能只作为龙套出现的;另一个细节是,“创”在最后的飞机大战后坠入海中,橘色的灯光消失,象征正义的蓝色灯光开启,相信也是续集的一个伏笔。

  尽管《创战纪》也因为故事老套剧情狗血惹人非议,但超震撼的IMAX3D效果还是为它挽回了不少颜面,也赢得更多观众。电影从第一秒就为观众构建无与伦比的虚拟世界,3D立体感异常强烈,让人感觉自己像蜘蛛侠一般在鳞次栉比的楼宇间穿梭。电影中的主人公从现实穿越进游戏世界,驾驶着摩托开始亡命生涯,这段高速的死亡追逐在一片黑暗的斗兽场般的场景中进行,那空间大得似乎能把整个芝加哥都装进去。配合特别为IMAX打造的43分钟影像在这些经典的段落发挥了奇效。据悉,以炫目视觉效果称霸的《创战纪》,起到了加速国内影院软硬件升级改造的作用。仅万达院线2010年底就在北京、广州、合肥新增了3个IMAX影厅,迎接《创战纪》的到来。其中,北京万达影城CBD店甚至不惜损失几周的票房,下足血本将原来的8号厅改造升级为IMAX影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