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改装千万座驾 为《青蜂侠》献“黑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4:29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改装千万座驾为《青蜂侠》献“黑美人”
靓车“黑美人”
周杰伦改装千万座驾为《青蜂侠》献“黑美人”
“黑美人”风采

  中新网1月24日电 即将在国内公映的由周杰伦、塞斯罗根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喜剧《青蜂侠》拥有两位难得的“美人”加盟:一位是大明星卡梅隆迪亚兹,另一位就是主角青蜂侠和加藤改造过的靓车——“黑美人”。在拍摄现场众多的道具“黑美人”中,居然还有一辆是周董自己的爱车。

  在《青蜂侠》北京站的宣传过程中,拉风炫酷的“黑美人”惊艳亮相,抢走了不少电影主创们的风头。“黑美人”不仅是兼具怀旧与时尚外观的经典战车,更是疾驰宛如旋风的传奇座驾,是影片中不可或缺的一位主角。在活动上亮相的“黑美人”是首度来到中国,并且是戏中的真车道具。电影在拍摄过程中,为了迎合各种枪战和动作场面的需要,制作团队“克隆”了许多部“黑美人”来共同完成拍摄。有些是专供拍摄“黑美人”外观的,外形完整靓丽能驾驶但车内饰就一般;有些专供拍摄“黑美人”内景,内饰精心打造,完美无暇;还有些“黑美人”供拍摄局部使用而打造的。为了能满足繁重的拍摄需要,爱车如命的周杰伦甚至还将自己最喜欢的古董车贡献给摄制组,以期达到最好的效果。

  周杰伦在《青蜂侠》中扮演的武器专家加藤是“黑美人”的改造者,用其高超的智慧和技能,加藤将“黑美人”改装成为一款坚不可摧的、火力和马力十足的复古车。青蜂侠和加藤就开着他们的移动堡垒,用一群有趣搞笑的小工具打击犯罪,惩治城市中的罪恶势力。可以说“黑美人”之于《青蜂侠》就如同蝙蝠车之于《蝙蝠侠》一样。从先期曝光的一组海报来看,“黑美人”狠狠经历过一番磨难,拉风座驾上密布枪眼,预示着主人经历过残酷的战斗,电影中枪战打斗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戏中是武器专家,戏外是爱车人的周董爆料自己是汽车的疯狂拥趸,家里有12台跑车,10台古董车,甚至还有1台蝙蝠车,当被问及是否要购买一台造价千万的“黑美人”时,周董说自己非常愿意收藏,如果把车开到街上被警察拦住,就解释说自己是在为《青蜂侠》的电影做宣传。据悉,这部登顶北美票房冠军的电影将会在2月在我国国内公映,同步上映的还有3D和IMAX3D版。为了给春节期间上映的国产影片腾出更多空间,《青蜂侠》影片的档期将从2月6日推后到2月8日,热情的影迷们想一睹周董和“黑美人”的风采还需耐心等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