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峰影业将制作艾玛-沃特森新片《壁花之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5:40  新浪娱乐
text1 艾玛·沃特森和洛根·勒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五月曾有消息称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和洛根·勒曼(Logan Lerman)将共同主演一部描写青少年成长烦恼的独立电影《壁花之巅》(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今天有消息称出品《暮光之城》的顶峰影业将投资制作这部影片。

  《壁花之巅》根据美国作家Stephen Chbosky的同名书信体小说改编,其主人公是一个敏感、忧郁、内向又早熟的高中男生,他不能融入与自己同龄的群体,喜欢混迹于比自己年长的大学生们中,然而同时他也在经历青春期的困扰,包括毒品、性、自杀等等。电影版《壁花之巅》由作者Stephen Chbosky本人亲自改编并执导,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将通过他的Mr. Mudd制片公司制作此片。

  艾玛·沃特森因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扮演“赫敏”而成名,她的下一部影片是《我与梦露的一周》(My Week With Marilyn);洛根·勒曼则是因为《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而受到关注,他将在保罗·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导演的新版《三个火枪手》(The Three Musketeers)中出演男主角达达尼昂。

  《壁花之巅》将于今年6月开拍。(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