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蜂侠》档期推至2月8日 大年初六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1:52  新浪娱乐
text1 《青蜂侠》2月8日全国公映

  新浪娱乐讯 为了将《青蜂侠》转制成3D版本满足“视觉控”影迷们的需要,电影将原定的放映时间推后了一个月。在北美轻松摘下票房桂冠后,好不容易飘扬过海来到中国的《青蜂侠》继续遭遇上映波折。据了解,为了能给国产电影腾出更多的空间,周杰伦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喜剧《青蜂侠》再一次推迟了放映时间,定在2月8日全国公映。

  去年年末三部国产大片的票房争夺战刚刚落寞,新一轮的春节档电影大战又将随着兔年的到来开序幕。在接下里的春节档期中,将近有20多部电影会扎堆上映,兔年开年同样也是国产片和港产喜剧的天下,整个2月档期,只有《青蜂侠》是好莱坞大制作,国内外电影抢占市场票房的竞争异常激烈。为了给春节期间上映的国产影片腾出更多空间,全国各大院线已经接到通知,将《青蜂侠》的档期延后2天,渴望看到周杰伦精彩表演的影迷们还要再耐心的登上几天的时间了。

  《青蜂侠》的事迹在国内不如蝙蝠侠、超人流传广泛,不过在北美却是家喻户晓的故事,40年代就曾推出过漫画书,60年代还被上电视荧屏,也正是这部剧令当时饰演加藤的李小龙成为最当红的动作明星,如今在《青蜂侠》电影中,亚洲天王周杰伦挑战自己偶像李小龙当年的经典角色,周董也如愿以偿和偶像实现“合体”。

  除了周董之外,《青蜂侠》的主创阵容也是豪华亮眼,扮演“青蜂侠”的赛斯·罗格是好莱坞近来炙手可热喜剧明星,卡梅隆·迪亚兹眼尾的皱纹虽然愈见加深,但是并不妨碍她的美丽扮相。在法国鬼才导演米歇尔·冈瑞的妙手烹调下,电影融会了经典的美式幽默、中式功夫和法式浪漫,成为一道口味独特的动作喜剧大餐。《青蜂侠》的故事脉络清新明快,塞斯·罗根饰演的布莱德是个花花公子,直到父亲意外身亡才开始幡然醒悟,和周杰伦饰演的武器专家加藤组成默契搭档,开始了惩恶扬善之旅……

  每年2月左右的春节档向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虽然被挤到了春节档的后半期,但是《青蜂侠》在北美已经取得的优异成绩让人看到了电影的品质,尤其电影还是天王周杰伦首度加盟好莱坞的作品,让华人影迷和周董的粉丝期待不已。2月8日,观众们就可以在大银幕上欣赏到这部动作喜剧,塞斯·洛根、周杰伦这对新鲜的中西组合会再现李小龙当年经典的风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