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杰明-沃克将出演“吸血鬼猎人”林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8:32  新浪娱乐
text1 本杰明·沃克将出演“吸血鬼猎人”林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经过试镜筛选之后,本杰明·沃克(Benjamin Walker)从五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亚伯拉罕·林肯:吸血鬼猎人》(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中“亚伯拉罕·林肯”这一角色。

  该片根据塞斯·格拉汉姆·史密斯(Seth Graham-Smith)小说《亚伯拉罕·林肯:吸血鬼猎人》(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改编,由提莫·贝克曼贝托夫(Timur Bekmambetov)执导。

  塞斯·格拉汉姆·史密斯也是《傲慢与偏见与僵尸》(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的作者,在《亚伯拉罕·林肯:吸血鬼猎人》中,他把深受美国人敬爱的林肯总统变成了一个挥舞着大斧砍杀吸血鬼、为母亲报仇,并最终登上白宫宝座的奇人。

  《亚伯拉罕·林肯:吸血鬼猎人》由提莫·贝克曼贝托夫(Timur Bekmambetov)、蒂姆·伯顿(Tim Burton)联合制作,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将用3D摄影机拍摄,并于2012年6月22日上映。 (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