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蜂侠》初六上映 周杰伦英语中夹带中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15:16  新民晚报
text1 周杰伦(右)在《青蜂侠》中

  本报讯(记者  张艺)记者日前获悉,周杰伦好莱坞处女秀影片《青蜂侠》档期推迟至2月8日大年初六与内地观众见面。

  作为周杰伦的好莱坞处女秀,《青蜂侠》讲述洛杉矶传媒大亨“富二代”里德在助手“加藤”的协助下惩恶扬善,成为超级英雄的故事。片中的青蜂侠由谐星塞斯·罗根扮演,周杰伦出演加藤这个角色。

  虽然影片主创认为《青蜂侠》是一部反超级英雄片,但无疑两位主角都有过人之处。尤其是加藤,他能改造战车、能唱歌、弹钢琴,还自己造了一台咖啡机,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男性。此外,最关键的是他还懂得功夫,花了不少力气拯救不懂功夫却到处惹祸的里德。据透露,周董唯一的缺点,就是英文跟他口中冒出的歌声一样含糊,因此他在片中着急时脱口而出的是几句中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