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驯龙高手》获“最佳动画” 反对方斥颁奖不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13:35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第38届安妮奖在美举行颁奖礼——

  《驯龙高手》获“最佳动画”

  动画界年度“奥斯卡”——第38届“安妮奖”昨日在美举行颁奖礼,梦工厂动画《驯龙高手》揽得10个奖项,其中包括最佳动画影片大奖。

  据国外媒体今晨报道,继上周在第9届美国视觉效果工会奖上斩获所有动画类奖项后,《驯龙高手》这次在“安妮奖”上又获得10个奖项,距离奥斯卡“最佳动画影片”的宝座又近一步。

  不过国外媒体并不认为《驯龙高手》可以击败《玩具总动员3》夺得“奥斯卡”小金人。

  媒体认为,迪士尼皮克斯退出对“安妮奖”赞助与角逐,梦工厂此次才可以在“安妮奖”上大获全胜。迪士尼皮克斯于2010年8月宣布退出“安妮奖”,主要是因为其对安妮奖的投票方式表示不满,认为“安妮奖”近年来有意偏袒梦工厂。

  青睐《驯龙高手》的美国视觉效果工会成员则对影片赞不绝口,认为奖项颁给《驯龙高手》没什么意外。他们表示,在迪士尼皮克斯近年一直统治动画奖项的情况下,有一些竞争存在是可取的。

  编译/特约记者张婷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