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部新片大年初一欢笑连连 3D“青蜂侠”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9:2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施晨露)兔年新春,沪上影院将有近10部新片上映,主打喜剧的春节档有望带来欢笑连连,尤其是大年初一当天,五部新片将同时登场。其中,古天乐吴君如搭档“潮喜剧”《神奇侠侣》,朱时茂联袂邬君梅带来导演处女作《戒烟不戒酒》刘德华巩俐在时尚电影《我知女人心》上演爱情戏码,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传统手绘动画与高科技结合,《芳香之城传奇》演绎世外桃源的一段爱情故事。五部新片中,《神奇侠侣》以750万美元的投资稳坐头把交椅。

  本报讯 (记者 施晨露)热闹的春节影市今起又有新片登场。作为兔年的首部引进大片,由好莱坞影星塞斯·罗根、卡梅隆·迪亚兹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青蜂侠》将以IMAX—3D及3D格式登陆全国院线。而对中国观众来说,新版《青蜂侠》最大的看点是周杰伦,他将在片中扮演李小龙闯荡好莱坞时曾扮演过的角色——“青蜂侠”的助手加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