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蜂侠》上映 超级英雄“cosplay”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4:56  荆楚网-楚天金报
text1 《青蜂侠》海报

  金报讯 记者王晓娟报道:

  穿越春节档温情绵软小片的“丛林”,《青蜂侠》总算有了点令人提神的劲头。

  典型的好莱坞式动作片剧情,一个纨绔子弟偕同一个史上最牛跟班,干了一系列惩恶扬善的英雄事件,好莱坞一线明星塞斯·罗根、卡梅隆·迪亚兹、亚洲小天王周杰伦,这般阵容似乎将全球的票房保证统统囊括旗下,《青蜂侠》才有了北美地区周末票房冠军的成绩。

  最抢戏配角——周杰伦

  在北美,《青蜂侠》上世纪40年代就曾推出过漫画书,60年代,李小龙凭借这部电视剧成为最当红的动作明星,而《青蜂侠》电影中,周杰伦取代了李小龙的角色。

  凯托注定是个抢戏的配角,李小龙和周杰伦都达到了“艳压主角”的境界 ,却又带着各自明显的个人风格,李小龙凭借的是“真功夫”,虽然沉默寡言但魅力十足;而周杰伦则照旧负责“耍酷”,风格做派几乎是为他量身定做:含糊不清的周氏发音、单一严肃的表情,他是武器专家,改造战车;他是浪漫情人,唱歌、和美女一起弹钢琴;他是生活专家,自造咖啡机,泡得一手好咖啡;他是武林高手,好拳脚处处营救到处闯祸的里德……

  最衰超级英雄——青蜂侠

  假如你还沉浸在对超人、蜘蛛侠、蝙蝠侠等英雄的幻想中,青蜂侠则该让你从英雄梦中醒醒了。

  影片中的纨绔子弟里德肥胖、游手好闲、不会打架、没有任何特异功能、爱泡妞、爱逞能、爱出风头,无能而嘴贱:“我是青蜂侠,你是小跟班。”一个云集了诸多经典缺点的人,竟然能成为满城皆知的侠客,其实多亏了背后无所不能的助手凯托。

  里德扮演者塞斯·罗根因《一夜大肚》、《菠萝快车》、《情色自拍》、《超级坏》树立了“贱男”形象,在《青蜂侠》里,依然有熟悉的影子,严谨地说,里德穿上黑衣,戴上黑面具,不过是玩了把“cosplay”秀(扮演动画人物)。

  最隐形主角——黑美人

  其实《青蜂侠》真正的超级英雄是那辆凯托的改装战车——黑美人,一个如假包换的“变形金刚”,酷到你喘不过气。

  有防弹功能,还能开枪,听黑胶唱片,收传真,前面两挺机枪、导弹火焰喷射器,危急时刻还可以把两人弹到天上,而影片的高潮部分,也全是“黑美人”展示的:在《每日快讯》大厅电梯门关上时,“黑美人”被切成两半,即便如此,还发挥着导弹射击等强大功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