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好莱坞首秀获赞 《青蜂侠》配角很抢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7:02  《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薇薇) 作为兔年国内影坛首部引进大片,由好莱坞影星塞斯·罗根、卡梅隆·迪亚兹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片《青蜂侠》昨天以2D及3D两种格式登陆南京各大影院。对国内观众而言,扮演青蜂侠助手加藤的周杰伦才是本片的最大看点,而他在片中的风头也几乎压倒了主角“青蜂侠”。

  《青蜂侠》改编自好莱坞上世纪60年代的同名电视剧,讲述了一个报业大亨的败家儿子里德(塞斯·罗根饰)在父亲去世后幡然醒悟,在助手加藤(周杰伦饰)的帮助下,变身超级英雄“青蜂侠”抗争恶势力的故事。当年电视剧版的加藤一角由李小龙出演,他也因此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功夫明星。此次电影版中,该角色换成周杰伦饰演,这也是他进军好莱坞的首秀。

  曾凭《太坏了》《一夜大肚》等喜剧片走红的塞斯·罗根此次为“青蜂侠”减肥18斤,并戴上面具、穿上招牌绿西装,让这位超级英雄充满喜感。在片中,“青蜂侠”没有超能力,也没有出彩的功夫,但他爱逞能,喜欢出风头,多亏助手加藤的帮助才不至于将事情搞砸,这也让观众看后忍俊不禁。

  相比“青蜂侠”,周杰伦饰演的军火专家就讨喜很多。虽然没有李小龙那么好的拳脚功夫,但周杰伦在片中却是样样在行:玩篮球、弹钢琴、秀唱功、改装汽车等,片尾还出现了周杰伦成名曲《双截棍》。与“青蜂侠”一同乔装夜行、惩恶扬善时,加藤既要负责研发武器,还要负责开汽车,与敌人玩命周旋,让人感觉他才是真正的“青蜂侠”,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塞斯·罗根不过是个小跟班。不仅如此,周杰伦还与塞斯·罗根“抢女人”,与卡梅隆·迪亚兹间有不少感情戏,并最终成功赢得美人芳心。一位观众看完电影后笑言:“看了半天,总觉得周杰伦才是青蜂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