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蜂侠》热映 周杰伦风头盖过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2:4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桑琴)“如果要说抢眼,周董比青蜂侠更抢眼。”8日零点,周杰伦好莱坞处女秀影片《青蜂侠》正式登陆长沙各大影院。相对于游手好闲的男一号青蜂侠,周董饰演的男二号凯托身手不凡、智慧过人,十分抢戏。

  电影《青蜂侠》翻拍自同名广播剧和电视剧,原作影响了包括昆汀·塔伦蒂诺在内的多位著名导演。新版电影由好莱坞一线明星塞斯·罗根领衔,更有亚洲小天王周杰伦助阵,这也是周杰伦初次出演好莱坞大片。

  尽管青蜂侠被叫做“侠”,但与蝙蝠侠、钢铁侠等大相径庭。事实上,影片中真正的“青蜂侠”是好莱坞一线明星塞斯·罗根。在喜剧明星赛斯·罗根的演绎下,青蜂侠变成一个嘴巴贱、身手差、脑子慢的富二代。相比之下,周董出演的凯托(原著名为加藤)却是武艺高超、风度不凡,角色设定十分讨巧,抢走男一号不少戏份。而且凯托话语不多,时不时来点儿冷幽默,与现实中的周董颇为相似。导演米歇尔·冈瑞认为,青蜂侠是别人眼中的英雄,但凯托才是背后的关键人物。

  在电视剧版中,加藤是由李小龙出演。虽然周杰伦在功夫上无法与李小龙相提并论,但他在片中不但大秀车技,还玩起了篮球,弹起了钢琴,并且展现了自己的说唱功夫,影片片尾曲还选用了他的《双截棍》,让这部电影像极了他的个人秀。

  “在片中,周杰伦的风头盖过了‘青蜂侠’,尽管周杰伦蹩脚的英语曾经广受质疑,他也自嘲称自己说英语就好像唱歌一样吐字不清,但他挑战英文的勇气值得肯定。首次出征好莱坞周杰伦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影迷“糖豆豆”说。

  影迷“伊豆”说:“影片中周杰伦说着一口蹩脚的英语,却符合凯托这个从上海偷渡到美国的移民人物,这样的做法也让主角的台词更具有可信性。影片也出现了很多中国元素,两个主角间用中文互称‘兄弟’,就是很讨巧中国观众的做法。”

  对于影片本身,影迷们最大的疑惑就是影片打造出的3D的概念。“可以说《青蜂侠》是继去年《诸神之战》后又一部字幕最3D的伪3D片。看来打造3D效果不过是制片方赚钱的又一个把戏罢了。”不少影迷看完影片后表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