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蜂侠》上映一扫影市颓势 票房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1:38  都市快报 官方微博

  记者 冯泽

  昨日,本报天堂电影院·新春特辑落幕,最后一场为大家奉上的是2月8日上档的好莱坞大片《青蜂侠》。之前影片在北美上映时,口碑并不怎么好,没想到被打过预防针的读者,走进新华影都,最终收获的却是意外。

  “之前看网上评论,本来以为是部烂片,不过看完之后却反而觉得意外。”“是部不错的喜剧片啊,本来以为是部超级英雄片,但是没想到是部很好玩的喜剧片,意外之喜。”很多读者如此评价。

  因为《青蜂侠》为了迎合日渐增长的亚洲市场,大大加强了周杰伦的戏份,而周董在这部纯好莱坞影片中的表现,竟然丝毫不输于“青蜂侠”赛斯·罗根,身手强悍不说,英语也说得有模有样,而在英语之间夹杂的几句中文,更是让很多JAY迷大叫“萌啊萌”。

  看来,《青蜂侠》虽然在北美不太受欢迎,在中国却可能会打个翻身仗。而天堂电影院的影迷们同杭州的观众也口味很一致。从院线方面传来的消息称,自《青蜂侠》上映之后,影市一扫之前的颓势,票房大幅上涨:“《青蜂侠》上映首日,票房就已经超过百万,超过很多影片在春节长假七天的票房。很强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