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伴旅》首映 导演曝曾偷师张艺谋李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01:3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致命伴旅》首映
text2 《致命伴旅》导演
text3 导演弗洛里安
text4 弗洛里安阐述观点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晚,约翰尼-德普安吉丽娜-朱莉联袂主演的电影《致命伴旅》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和主创见面会,朱莉特意发来VCR送上祝福,更以中文向中国媒体和观众拜年,让大家倍感惊喜。导演弗洛里安·亨克尔·范·多纳斯马克不仅亲自站台为该片宣传,期间更自曝上学时曾钻研过张艺谋王家卫等人的作品“偷师”。

  朱莉VCR中文拜年添惊喜

  《致命伴旅》即将于2月13日在国内上映,目光瞄准情人节档期。当天尽管女主角安吉丽娜-朱莉虽然因故未能到场,但她专门录制了一段VCR,看到她在短片中用中文向大家致谢拜年的场景,让到场的媒体记者们倍感惊喜。影片导演弗洛里安-亨克尔-范-多纳斯马克曾凭借《窃听风暴》荣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项,此次专程到京为影片宣传造势,他也特意与中国媒体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

  弗洛里安自曝曾偷师张艺谋李安

  谈到角色选择,弗洛里安称自己最早先选定了朱莉作为女主角:“朱莉是个很美丽,很有感觉的女生,所以我们找来了德普跟她对戏。当初我把剧本发给德普之后又跟他见面谈了2个多小时,我发现他是一个很幽默的人,所以后来我又按照他的幽默性修改了剧本,让他演起来更适合自己的发挥。”在被问到对中国哪些导演和演员了解的比较多时,弗洛里安称中国文化对自己的创作影响很大,尤其是张艺谋的作品让他印象特别深刻:“还有王家卫、吴宇森、李安等港台导演的作品,我上学的时候还专门研究过他们的作品呢!至于中国的演员,有很多熟悉的面孔,但是名字我一直对不上号,见面的话就能认出来。”

  情人节档进口分账重头戏

  《致命伴旅》是弗洛里安的第二部长片电影,该片讲述了弗兰克(德普扮演)为排遣失恋感伤而独自出游,在开往威尼斯的火车上获得一位优雅迷人的女士伊利斯(朱莉扮演)的垂青,两人结伴来到威尼斯并入住了同一间酒店,随后弗兰克被卷入一系列惊险事件,伴随着与伊利斯的感情发展,他才渐渐了解到原来看似幸运的“巧遇”背后还隐藏着更多故事…

  据发行方华夏公司介绍,《致命伴旅》此次将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上映,是情人节档期最为重要的进口分账影片。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