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场刊13日打分:《商海通牒》获2.8分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17:0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商海通牒》得分领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柏林电影节场刊、美国知名电影杂志《SCREEN》影评人打分出炉,首部亮相的竞赛片、由新锐导演J.C陈多尔执导的《商海通牒》获2.8分,暂时领先已放映过的其他三部电影。

  《商海通牒》以投行精英为主人公,主题直抵人心的贪婪,并揭露金融制度的漏洞与危机,该片由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杰瑞米-艾恩斯、保罗-贝塔尼、扎克瑞-昆图、黛米-摩尔、西蒙-贝克和斯坦利-图奇等共同主演。虽然这是导演J.C陈多尔的处女作,但他仍以较强的控制力与清晰的思路,完成了对复杂剧情及诸多大腕演员的驾驭。

  其他三部电影分数与《商海通牒》相比,相差甚远,由德国导演乌利胥-柯雷执导、讲述全球化背景下困境滋生、人性纠葛的《嗜睡症》获2.1分,两位女导演拍摄的电影均未超过2分,墨西哥女导演宝拉-马可维奇带有半自传性质的处女作《奖励》获1.7分,美国女导演维多利亚-马奥尼《仰天长啸》仅获1.4分。

  《SCREEN》联合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巴西、丹麦、德国、澳大利亚等7个国家的8位知名电影杂志的影评人为参赛戛纳影展的所有主竞赛影片打分,《Screen》的打分制是4分制,四星为完美,三星为好,两星为一般,一星为坏,叉为糟糕。

  这个分数虽然不会对柏林电影节奖项的最终归属造成任何影响,但代表了影评人的观点和好恶,有时,也会和奖项的颁发有所重叠。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柏林 赵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