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德普演绎“致命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0: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由安吉丽娜·朱莉和约翰尼·德普两大好莱坞影星携手主演的《致命伴侣》昨日登陆国内院线,这也是今年情人节档惟一的进口片。在本片中,安吉丽娜·朱莉没有动作戏,德普却是大展拳脚,不过朱莉很满意自己在片中的造型。

  《致命伴侣》改编自苏菲·玛索主演的法国爱情惊悚片《逃之夭夭》,讲述约翰尼·德普扮演的美国游客弗兰克在弥漫着水气烟雾的浪漫威尼斯悄然邂逅神秘女子埃莉斯(安吉丽娜·朱莉饰),两人随即展开一段充满爱情与阴谋的旅途。该片是《窃听风暴》的导演多纳斯马的新作,虽然少了冷战时代的冷峻与凶险,但延续了他对于人性的细腻描绘,以充满心理张力的情节表现出人物的情感纠结。影片还入围了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类影片提名,约翰尼·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也凭此片获得最佳男女主角提名。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