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蒂姆-伯顿新片剧情曝光 10月5日美国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1:4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原版《科学怪狗》电影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迪士尼电影公司公布了《科学怪狗》(Frankenweenie)的官方剧情摘要,该片是由著名导演蒂动画出品蒂姆-波顿(Tim Burton)执导的3D动画新片,《科学怪狗》改编自波顿上世纪80年代拍摄的一部同名动画短片。

  故事概要

  《科学怪狗》讲述了一个温馨感人的故事,一次意外中年轻的维克托(Victor)痛失自己的爱狗火花(Sparky),为了让自己最好的朋友起死回生,维克托进行了一项科学实验。原版《科学怪狗》被波顿打造为一部定格动画短片,而最新版本的《科学怪狗》将会是一部黑白3D动画电影,这将为黑白电影这一经典风格带来一次全新体验。

  幕后花絮

  当年波顿拍摄原版《科学怪狗》时本来计划拍摄一部长片动画,不过由于受到预算的限制不能完成长片拍摄,于是修改计划将其拍摄为一部短片定格动画于1984年正式发行。波顿有着丰富的动画片拍摄经验,先前拍摄过的《僵尸新娘》(Corpse Bride)、《圣诞夜惊魂》(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都曾被奥斯卡提名。这次为了拍摄《科学怪狗》,剧组准备了超过200件布偶,而该片的配音阵容也颇为强大,其中有四人都曾参与过波顿其他电影的拍摄,他们包括薇诺娜-瑞德 (Winona Ryder)、凯瑟琳-奥哈拉(Catherine O’Hara)、马丁-兰道(Martin Landau)以及马丁-肖特(Martin Short)。另外据悉,该片几位主要角色的名字维克托、艾尔莎-范海辛(Elsa Van Helsing)、布格尔迈斯特先生(Mr. Burgermeister)都是受到经典恐怖电影主人公名字所启发而设定的。该片计划将于2012年10月5日在美国上映。(Davi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