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纳抛橄榄枝 盖-里奇有望执导《300勇士》前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4: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盖-里奇有望执导《300勇士》前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对于《300勇士前传》的新闻一直不曾间断,观众们早已从弗兰克-米勒(Frank Miller)的漫画原著和先前的导演扎克-施奈德(Zack Snyder)口中了解到了不少关于这部影片的消息。但日前的消息对于影迷来说才是大新闻,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称华纳兄弟公司已经发出了邀请,希望著名导演盖-里奇(Guy Ritchie)接手自己的新片《300勇士前传》(Xerxes)。不过这仅仅只是一个邀请,这位卖座影片《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的大导演并不一定会愿意接手这部影片。

  虽然扎克-施奈德的《300勇士》(300)是一部成功的影片,但有传言称,华纳兄弟公司对扎克-施奈德的新片《专扁衰仔》(Sucker Punch)却并不满意。施耐德的这部新片充满了实验性的风格化创作,这对观众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而且,施耐德的上两部影片《守望者》(Watchmen)和《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Legend of the Guardians: The Owls) 的票房远远低于了公司的期望。目前,华纳兄弟公司关心的是能找到一位能带领观众走进影院并带来高票房的导演,而刚因《福尔摩斯》获得成功的盖-里奇正是合适的人选。不过盖-里奇对于《300勇士前传》这样的题材是否能处理的和施耐德一样优秀,我们不得而知。(Fre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