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场刊16日打分:《别离》《都灵之马》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5:1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柏林场刊16日打分:《别离》《都灵之马》领先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16日,柏林电影节场刊、美国知名电影杂志《SCREEN》影评人打分更新。伊朗导演阿斯哈·法哈蒂的作品《别离》与贝拉·塔尔的《都灵之马》分别获得了3.6和3.5的高分,遥遥领先于其他作品。

  《别离》展现了当代伊朗人在亲情和宗教方面的纠结和生活,《都灵之马》则讲述了一对父女和一匹马六天内的生活,尼采正是看到这匹马在都灵被鞭打之后,才走向疯癫。

  其他电影的打分分别是:《商海通牒》2.6分,《奖励》1.6分,《嗜睡症》2.5分,《仰天长啸》1.4分,《夜的故事》2分,《纯洁的星期六》1.6分,《大将军寇流兰》2.1分,《未来》1.9分。最高分是《别离》3.5分,最低分是《仰天长啸》1.4分。

  《SCREEN》联合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巴西、丹麦、德国、澳大利亚等7个国家的8位知名电影杂志的影评人为参赛戛纳影展的所有主竞赛影片打分,《Screen》的打分制是4分制,四星为完美,三星为好,两星为一般,一星为坏,叉为糟糕。

  这个分数虽然不会对柏林电影节奖项的最终归属造成任何影响,但代表了影评人的观点和好恶,有时,也会和奖项的颁发有所重叠。

  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柏林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