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保奈美时隔11年拍新电影 无眉造型另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1:5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铃木保奈美在片中(右)的无眉造型很另类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铃木保奈美将参演由野村万斋主演的古装电影《傀儡之城》,该片将于9月在日本公映,由犬童一心、樋口真嗣导演。这是时隔11年,铃木保奈美自2000年公映的电影《一见先生》后首次参与电影拍摄。铃木在片中饰演由荣仓奈奈扮演的忍城公主“甲斐姬”的母亲,忍城城主成田长的妻子阿珠。阿珠作为历史上有名的美女,拥有美貌和刚强的性格,是参与战斗的忍城军的精神支柱,对战争结果起了重要的影响,也对女儿甲斐姬的生活产生了重要影响。

  铃木因为偶然的机缘读过原著小说,由于感受到了小说中独特的世界观,她对参与本片的演出非常爽快就答应了。近期她在复出大作NHK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中,饰演织田信长的妹妹阿市,所生的三个女儿对当时的乱世影响甚大,是一位很强悍的母亲。而同样以战国时代为背景的《傀儡之城》,她也饰演了一位立场和境遇迥异,但是同样很强大的母亲。她俩次出演强悍母亲的角色,颇受瞩目。

  在为该片拍摄的定装照中,她挑战了剃光眉毛的部分。由于该片的女性角色很少,她这种美丽又威严的角色气场极强。犬童一心、樋口真嗣导演对于她勇于摆脱现代女性的束缚,真实演出的态度和演技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作为原著超级粉丝的铃木表示很开心能参与本片的拍摄。《傀儡之城》由和田龙的热卖小说改编而成,原著上下卷售卖累计超过117万部。描写了1590年的日本战国时代末期,率领500战国武将的成田长亲(野村万斋饰),和丰臣秀吉(市村正亲饰)的2万大军对抗的故事。

  “忍城军”方面的演员除了野村万斋和荣仓奈奈以外,还有成宫宽贵、佐藤浩市、山口智充等。丰臣秀吉方面(市村正亲饰)的“天下军”的演员则有山田孝之、上地雄辅、平岳大等。该片预定是9月17日日本公映。(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