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朗西斯-劳伦斯将执导名画改编超级英雄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6:4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画作《参孙和大利拉的故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奥斯卡提名的影片《斗士》(The Fighter)编写剧本的斯考特-斯利弗(Scott Silver)下一个项目将把神话、乃至圣经中的角色搬上大银幕。据悉,这个新项目将基于安东尼-凡代克(Anthony van Dyck)在1630年所画的名作《参孙和大利拉的故事》(Samson and Delilah)改编,弗朗西斯-劳伦斯(Francis Lawrence)将出任导演。

  斯考特-斯利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刚完成了一些(与《斗士》)完全不一样的东西。为华纳兄弟公司编写了一部设定在未来的超级英雄电影。这是一个完全原创的超级英雄。”这不免让人联想到了去年有消息称弗朗西斯-劳伦斯有可能在《大象的眼泪》(Water for Elephants)拍摄结束后,执导一部有关参孙题材的新作。实际上,它们是同样的项目。但将参孙这一角色放在未来,并且将他描述成一个有着明显弱点的强壮英雄,相信会有很多故事可写。(LE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