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浅野忠信出演《雷神托尔》首次公开剧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7:3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浅野忠信在好莱坞影片《雷神托尔》中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男星浅野忠信出演的第一部好莱坞影片《雷神托尔》首次公开了剧照,这部影片由英国演员兼导演肯尼思·布拉纳(Kenneth Branagh)执导,将于七月在日本上映,浅野忠信在片中饰演帮助主人公的三剑客之一,他自从主演电影《蒙古》获得美国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之后备受关注。

  《雷神托尔》根据惊奇公司的头号幻想史诗巨作漫画改编,原著在美国是和《蜘蛛侠》等漫画齐名的人气作品,讲述主人公与侵略地球的敌人展开恶战的故事,出演该片的演员除了浅野忠信还有著名影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以及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等,这部3D动作大片将于5月6日在美国上映,七月在日本上映。

  浅野忠信主演的影片《蒙古》曾被美国奥斯卡提名,他的演技和形象给当地电影业界人士留下了深刻影响,也让制作人非常欣赏他,这次他参加试镜,终于取得了这个重要角色。他在片中饰演三剑客之一,是个只考虑战斗的沉默男人,是联系女主角和托尔的父亲的重要角色,他为了这个角色看原著漫画学习,又接受了武打训练,演出非常精彩。

  据悉,浅野忠信的外祖父就是个美国人,因此能出演美国电影他感慨颇深,他说:“我从以前就非常希望能在美国出名,从进入演艺圈我就认为美国就等于好莱坞,现在我终于来到这里了,很开心能和好莱坞的业界人士一起工作。”(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